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澳门各大景点游1



姓名: 澳门各大景点游1
地点: 澳门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167
解说: 澳门其实是个古迹旅游地。。。 很多很有代表性的建筑物都在哪里可以见到。。。 可惜的是。。。 古迹都没用心的好好保养和翻新。。。 就搞到建筑物真的看起来很成旧。。。 希望澳门政府能都用心在这方面。。。

第一个我去的当然是"媽閣廟"咯。。。哪里太多人了。。。 地方也很小要拍照也很难。。。 
还有个主要的是。。。 哪里有些工作人员不时很礼貌哦。。。 当我要拍照时竟然拿起棍子在我相机面前晃来晃去。。。 有事可以开口说。。。 我不是耳聋的。。。 哎。。。

接下来就上了山顶的一个教堂。。。 这里看下去可以看到一部分澳门的主要地标哦

 当然包括澳门塔。。。

特出的建筑物。。。
 旧澳门房子和新房子的落差。。。  这些都可以在高山上的教堂看到 ^^
 澳门塔我们也有去到啦。。。 可是没有踏上去。。。 这里可以玩笨猪跳哦。。。 可是怎么看我也不像笨猪啊。。。 没可能会拿整千块钱来跳楼吧。。。 我没那么笨 ;p
 过后也到了这里。。。很美的观音像哦。。。 可惜在维修着。。。 没得进去。。。 只有在外面拍一拍照片咯。。。
过后就来了漁人碼頭了。。。 这里有很多各国不同的建筑物。。。 也可以走下的。。。 不过不会太特别拉。。。 就拍几张照片好了^^ 简单的澳门景点游就分享完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