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NS-Port Dickson09培训**



姓名:Port Dickson09培训
地点:Negeri Sembilan-Port Dickson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78/78
解说:在这次的培训营里。。。 有个故事对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在这里我就来和大家分享讲师们的其中一个故事啦。。。 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有一位年轻人他是一位出生于贫穷家庭的。。。 可是他非常努力的再打拚。。。 到了今时今日已经成为城内的一位富翁了。。。 住的是洋楼别墅。。。 驾的是名车跑车。。。 这种生活就像在天堂上的生活一般。。。 可是这位年轻人和其他富翁一样被金融海啸洗卷之后。。。 变得一无所有了。。。 这个时候的他就像跌进谷底一般。。。 这时年轻人也想起了自杀的念头。。。 慢慢的他在半夜就走到了桥边。。。 他心想向下跳了就什么都解决了。。。 没了钱财怎么还活得了。。。 这时候他在桥边看到一位年轻女生。。。 他也是来自杀的。。。 在这位年轻女生要跳的时候就见到了这位男生。。。 男生就走前阻止。。。

年轻人:小姐为什么你要那么看不开呢?
女生:他不再爱我了。。。
年轻人:不再爱你了你就要自杀吗?
女生:你不知道的了。。。 我没了他我活不了。。。
年轻人:小姐阿。。。 请问。。。 你之前还没认识那位男生时是怎么活下去的呢???

这个时候女生就呆在那里仔细的想。。。 对咯自己还没认识这位男生是是怎么活的呢。。。 想了又想。。。 女生的结论是。。。 之前我没了他我也是这样的活。。。 为什么现在自己要自杀。。。 这个时候女生就站起来取消了自杀念头了。。。 也要离开这座桥了。。。 离开前女生也想了想问年轻人:

女生:对了。。。 那么你半夜来这座桥做什么呢?
年轻人:。。。 。。。

年轻人自己其实也没有了自杀的理由。。。 因为他也只不过是回到以前的自己而已。。。 不好意识的他也默默地回家去了。。。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一个念头将会带自己走上一个不归路。。。 我们也不是这个世界上活得最差的人。。。 世上还有很多人活得比我们差可是他们还是咬紧牙关活下去了。。。 难道我们还有放弃自己的道理吗。。。 谢谢大家分享就到这里了^^看照片去吧:











还真的是"4个男人1张床"


霸占档口的大胃王们。。。


上一篇的照片里的黑影主角们。。。 hehe


海的感觉^^


更多照片请到 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78/78 或和负责讲师们索取^^

地图:

View Larger Map

2 条评论:

Mia 说...

年轻真好!

TheGodSteals 说...

对咯。。。 想时光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