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CANON Expo**



这是我之前拍下的作品。。。

主角:CANON Expo 的美女模特儿
岁数:秘密
来自:秘密
地点:KLCC CANON Expo 展览
其他:这是上个星期我去CANON相机展览是要求当场美女模特儿让我拍的照片。。。 希望以后有更多美女让我拍拉。。。






6 条评论:

SanSan の Life 说...

哇,美女也,你有要到电话么????

TheGodSteals 说...

没有哦。。。

雯雯 Vivien 说...

great!!!really beautiful...but feel like got something wrong there.lack of something but don't know what is that...hehe~~~ignore me!!!gambateh lo...

TheGodSteals 说...

我也觉得怪怪的。。。

匿名 说...

我是BLURQUEEN,哇,拍美女哦!!有流口水吗??哈哈!

TheGodSteals 说...

等你让我拍... 到时才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