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SLG-Sungai Tua Waterfall**



姓名:Sungai Tua Waterfall
地点:雪兰莪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7/Sungai_Tua_Waterfall
解说:星期日早上。。。 很早就出发去瀑布了。。。 其实我听了瀑布的名Sungai Tua瀑布我都不知道在哪里。。。 直到我到达了目的地才发现。。。 原来我去过。。。 也就是在我高中的时候。。。为什么我那么记得这个地方。。。 其实我高中和朋友一起去时有10年前了吧。。。 那时我记得。。。 当天我们玩得很开心时突然老天就摆了个黑面。。。 下起大雨来了。。。 搞到我们快快越过这个急流的河水。。。 朋友的脱鞋被河水冲走了。。。 然后在大雨中快快跑上车。。。 怎么知道车的Alam遥控器进水了。。。 搞到我们捆在山上一段时间。。。 最后我将车的遥控拆开抹干里面的水才启动到车子回家。。。 让我无法忘记的一天阿。。。

这次去到感觉上有点改变了。。。 因为那里建了一个更衣室。。。 还有吊桥越过我说的急流。。。 可是这次很多人去。。。 这次的命运又怎么样呢。。。 一开场朋友就打算将买来的4支汽水放进冷冷的河水里冷冻。。。 这个时候我就看着其中2支汽水好像很想游泳是的就跟着急流游走了。。。 2位朋友拼命去追后果还是。。。 没了。。。 下游玩水的人赚到了多了2支汽水。。。 我们就很无奈的say bye bye了。。。 顺便留下了一些照片。。。


急流呀急流。。。 你带走了我的汽水。。。><"




我们就在河边的石头上BBQ起来咯。。。 还蛮特别的感觉。。。 热热的炉冷冷的山水。。。 哎呀不错不错。。。


故事还没完毕。。。 因为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天开启暗了。。。 水开启急了。。。 救命啊又是下雨。。。 看来我的命运还是一样。。。 全身湿透了。。。 原本还想今天只是拍照不下水。。。 怎么知道还是搞到全身湿的下场。。。 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去不会再有同样的下场了。。。

地图:

View Larger Map

4 条评论:

Feeling 说...

哇!喜欢第一张相片!嘻嘻!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上一辑的三国特辑。。嘻嘻!

Esther 说...

BBQ ! 好久没有BBQ了!

memey 说...

加油加油!!
一切都很美哦~
支持你!!!

- yEng - 说...

我比较喜欢第二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