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Feeling 民歌餐厅**



姓名:Feeling 民歌餐厅
地点:Wangsa Maju
解说:这家民歌餐厅我都会时常去的。。。 因为我就住在附近而已。。。 哈哈。。。 这天店里的老板看见我相机出来就希望我帮他拍几张咯。。。 希望不会拍的太难看拉。。。 其实会吸引到我们去那里的原因就是有位美女歌手和另一位带着柔美笑容的服务员。。。 哈哈。。。 (这两位小姐会不会被加工钱呢。。。 有的话记得请我吃咯)











地图:

View Larger Map

2 条评论:

SanSan の Life 说...

难怪你那么喜欢去Feeling。。。哈哈。。

TheGodSteals 说...

还好拉。。。 喜欢悠闲的听歌喝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