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KIT Lens改造成广镜**



姓名:KIT Lens改造成广镜
解说: 最近比较穷所以在想办法改造镜头。。。 希望大家不要见笑。。。 先来一张改造后的镜头照片。。。


我是去眼镜店定了个600度的镜片和加上Cokin一起来改造的。。。 做好了后排出来的效果会比原本的镜头比较广阔。。。

第一张是KIT Lens拍出来的照片


第二张照片是经过改造后拍的


拍出来的效果有明显的宽阔了。。。 只是在室内拍所以我用高ISO来拍。。。 迟点有机会我会正式用来拍风景。。。 希望效果不会太差。。。 ^^

4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你怎样改造的?

~珊姑娘~ 说...

最近我也很想买一架DSLR了,但是很贵!!!

x u a n j i n G 说...

我的眼镜也是600度,是不是把相机对着眼镜就可以啦?哈哈~

- yEng - 说...

怎么复杂+多功能的
我永远都摸不出头绪来~哈哈

懒人,就是多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