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深圳香港之美食篇



姓名:深圳香港之美食篇
来自:吉隆坡
地点:机上,深圳,香港各地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148/148
解说: 这是去香港深圳的最后一篇了。。。 也就是我最享受的^^美食篇(流口水中)。。。 没错我去到香港这个称为美食天堂的国家还不将所有所有美食都塞进肚子里怎么可能。。。 没错这个旅程中我除了拍就是吃然后也是吃喝吃 :p 哈哈。。。 在机上当然也有飞机餐。。。 Airasia的飞机餐我就吃了两种那就是sateh炒饭和鸡饭。。。 sateh炒饭这个算不错哦大家可以考虑吃。。。 鸡饭就比较油了味道也一般。。。 不过听说AirAsia的nasi lemak 也不错的哦。。。 我没吃到 =="





除了飞机餐就介绍一下我们在整个旅程最贵的一餐 >< 那是在深圳机场里的唯一一间餐厅(等机处里)也就是鳗鱼饭啦。。。 虽然贵了点不过味道还不错啦。。。 上点照片^^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香港美食啦^^选一些来介绍吧。。。 第一样就是点心啦。。。 虽然我们没有特地去找出名的点心不过味道也算不错了哦。。。 希望以后去可以找特别好吃和出名的点心。。。 流口水啦。。。 ^^ yammy

















还有每个晚上在旺角都可以找到的小吃。。。 包括臭豆腐哦。。。 其实香港的臭豆腐好像没那么臭。。。 可是就很好吃^^ good...



还有早上要来一碗的粥+油条。。。 哈哈。。。 只能说很好吃粥很棉里面的肉圆真的很多下。。。 满足到咯。。。 然后还要叫一些油条。。。 好吃到 ^^v 每个早餐都是这两样我都满足了。。。





接下来就是大家每天看港剧都能听到西多斯加奶茶。。。 这真的是绝配。。。 我最爱了。。。 西多斯加上了一点蜜糖就将里面的花生浆味道突出来。。。 再加上滑滑的奶茶天啊。。。 我的最爱^^v 必定要吃的。。。 还有大家很耳熟的公司三文治。。。 里面可以说都是好料。。。 好吃到。。。 来香港大家一定要试阿。。。





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如豆浆油条。。。 豆浆真的是滑滑的。。。 加上油条好吃啊。。。 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气下吃。。。 还有很多很多都没办法一一介绍。。。 我也没办法一次过吃完所有美食。。。 只有再等下一次了。。。 我一定会征服香港美食的^^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