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Angeline & Jooh**



姓名:Angeline & Jooh
年龄:秘密
来自: KL & Sarawak
地点: Tasik Perdana, KL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87/Angeline_Jooh
解说: 这次我就答应了Jooh的朋友Angeline帮他外拍。。。 这次多数的作品都是以Angeline为主。。。 因为Jooh还有一个大任务。。。 也就是等她在Sarawak回来希望她能成为我镜头里的突破。。。 hehe。。。 拍完后吃饭时才发现。。。 原来Angeline是我中学同学的妹妹><。。。 这个世界还真小。。。 也希望她迟点到英国一切顺利咯^^

























地图:

View Larger Map

4 条评论:

♥ Dαphïηə ♥ 说...

拍到很美哦!!!
我最喜欢第一张那黑白的~
羡慕~

我搬家了咯~
有空来看我哦~^^

zzhen 说...

你拍得超好的
幾時拍我
哈哈

zzhen 说...

不知道你什麼時間有空咧><

zzhen 说...

很少上msn,如有再add你了
再不然email談也ok

totoro108@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