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三国英雄象棋**



姓名:三国英雄象棋
地点:我家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6
解说:弟弟生日时他的女友就买了这套象棋作为弟弟的生日礼物。。。 今天就成为我的相机下的模特儿了。。。 带有3国时代的人物象棋真的很美。。。 我拍摄时还加了一些故事情节下去。。。 希望不会太土。。。

故事是发生在三国时代的其中两国的纷争。。。 也就是刘备军和曹操军的纷争。。。




曹操开启发话了:刘备今天我就要将你给打败。。。 有杀错没放过。。。


刘备也骄傲的说道:哈哈。。。 我怕你有毛阿。。。 放马过来啦。。。


这是张辽就拿出了马仔,然后说道:我就放马过去。。。 看你怎么应付。。。


这时候竟然看到在一旁的关羽手上拿着马经大声叫道:3号长胜。。。 快快快。。。 张辽我不会让你的马仔跑前头的。。。 :说完后就开炮乱射了。。。


许褚为了让张辽的马仔跑第一。。。 竟然开车来了。。。说道:我幢你们的屁股。。。


这时常胜将军赵云为了交通安全没办法惟有吩咐弓箭手:射。。。 将车子的轮胎射爆。。。


突然号角兵发出信号。。。 原来是夏侯惇发的命令:敌人竟然那么毛。。。 有大炮有弓箭的。。。 我们就冲啊。。。 将他们拿下。。。


这时张飞拿起了他的武器叫道:我燕人张飞在此。。。 你冲过来我就叉你。。。 叉叉叉。。。


在一旁想到头发都白了的司马懿心想:不能在这样让他们闹下去了。。。 全兵出击才是上策。。。


司马懿对面的最大敌人诸葛亮在一旁偷笑的说:哈哈。。。 这次看你们的马怎么跑。。。 你们根本没有办法靠近我的。。。 看看我凭请了多少保镖。。。 哈哈哈哈。。。


以上故事都是乱来的。。。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偷笑。。。 下一篇我在放三国人物的特写照片。。。 哈哈。。。

6 条评论:

Feeling 说...

精彩!不过我比较喜欢拍摄的方法多过故事情节哈哈!

~珊姑娘~ 说...

哇!!!!!不行!!我太喜欢了!!!
我爱三国!
可以问给我知道哪里可以买吗???多少钱???太贵就不要啦!哈哈!
真的,如果问到了,记得去我的家回我!谢谢你!

HappY LinG 说...

酷也。。。。我喜欢哦!!!虽然我不会玩!哈哈。。

- yEng - 说...

哇~哇~
我的最爱~三国
好可爱~让我目不转睛呢

TheGodSteals 说...

Feeling ... 哈哈。。。 谢谢。。。 故事有无厘头吧。。

~珊姑娘~ ... 原来你那么喜欢历史人物的阿。。。 问了在金河买的大约200块这样。。。

LiNg LinG ... 哈哈。。。 不用会玩。。。 美就好了。。。 放在家当作装饰品。。。

- yEng - ... 原来现在的女生都爱三国的哦。。。

凌迟魔女 说...

超精致的
好想扫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