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SeKinChan之稻米之乡



姓名: SeKinChan之稻米之乡
地点: Sekinchan
更多图片连接: 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151/151
解说: 回家乡的感觉。。。 作为城市人的我确实很少有的感受到这种感觉。。。 这次就跟了一位肥佬朋友回去了他的家乡。。。 整个路程需要不到两小时。。。 带着自己的相机冲向以稻米为名的Sekinchan。。。 到了那里后眼前所能见的就是金黄色的稻米。。。 一望无际的稻米。。。 大风的吹。。。 稻米们都对着我点呀点头。。。 感觉很好很凉爽。。。 很喜欢这种感觉可以好好的轻松下来了。。。 手和眼也忍不住。。。 将所有美丽的场景都摄呀摄下来了。。。 永远留在我的部落格里。。。 和大家分享。。。 整个旅程还真的破我的纪录了。。。 没错12点下午到晚上回家总共吃了4餐。。。 够力下咯。。。 之前减了很久的肚腩在一夜间又重现了。。。 @@ 我又要用多少时间将它变小呢。。。 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就是在那米厂拍的.. 那新建的米较尤其是那机械是我3个月的心血..

TheGodSteals 说...

辛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