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名人餐厅之Sheng Fong婚礼



姓名:名人餐厅之Sheng Fong婚礼
年龄:和我一样^^
来自:吉隆坡
地点:名人餐厅,吉隆坡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97/97
解说:昨天出席了一位中学朋友的婚礼。。。 很久不见了。。。 这次见面就是他的婚礼了。。。 感觉上有点老了。。。 不过这也是我们中学班上10位帅哥里的第2位结婚而已。。。 就是说我们班上还有8位帅哥让大家美女去选哦。。。 哈哈。。。 这次婚礼上我很少拍照片。。。 只是抓了我朋友的儿女来拍两拍而已。。。 他们还叫我"哥哥"看来我也年轻到。。。 哈哈。。。 得意忘形一下下^^。。。 好吧就放几张让大家看看咯。。。





人参虾。。。 哈哈^^


接下来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不过依然要谢谢一位美女和一位摄影师帮忙拍啦。。。 ^^以下的都是帅哥哦。。。 女生们别流口水哦(自念下)。。。 哈哈






地图:

View Larger Map

5 条评论:

- yEng - 说...

那只虾,有够力的肥....很好吃的样子哇

Mia 说...

哈!果然是俊男。

TheGodSteals 说...

yeng: 我的一位朋友可以吃下半盘呢><

mia: 谢谢哦^^

zzhen 说...

哥哥,我吃東西不要亂拍啦 ><

autumn moon 说...

新郎满帅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