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咒语篇**



今天在承搭KTM电动火车时手机被扒了。。。 都不用3秒。。。 厉害的扒手。。。
心情也很不开心
为了让自己不那么伤心。。。 我要下咒语。。。
不用担心。。。 我不会咒那小偷死的。。。
我只是会咒那小偷:出街给车幢断双手。。。 永远做不了小偷。。。
哈哈。。。 开心回点了。。。 上天一定会给你好看得。。。

如果这文章是死亡日记本。。。 那小偷肯定完蛋。。。 为了几百块的手机毁了自己一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坏坏呀你!
想开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要感恩哪~
*(^_^)*
那么,办了新手机了没?

TheGodSteals 说...

用回旧手机咯。。。 哈哈。。。 只是发泄一下而已拉。。。 骂完就舒服点了。。。

ghseng 说...

伤心的该是我吧!被偷的手机是我给你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