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TRIPOD & MONOPOD



姓名:TRIPOD & MONOPOD
地点:2009吉隆坡摄影展,谷中城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102/tripod_monopod
解说:早前用的便宜脚架终于坏了。。。 所以这次就去吉隆坡摄影展里看看有什么脚架又便宜又值得的。。。 在会场里转了几个圈那些名牌看来我是买不下手了><。。。 因为就是一个字"贵"。。。 我这种穷人家惟有看便宜的中国货了。。。 感觉上还满意下的。。。 希望能用久一点就好了。。。 hehe^^ 这次上了一个三脚架和一个单脚架。。。 2样加起来都要RM300块。。。 痛心下。。。 可是总比那些贵牌子来的便宜很多。。。 都算是这样啦。。。 还可以遇到闪灵和Crow在那里混。。。 哈哈^^ 不说多了看照片去^^

三脚架






单脚架


两个脚架的头。。。 ^^






这次的摄影展没有拿相机出来拍照。。。 原因是多人吧。。。 看来最近也越来越多人买得起DSLR了哦。。。 看大家拿起相机就是左拍拍右拍拍的。。。 也搞不清楚在拍什么。。。 可能是我不留步看看吧。。。 希望大家上了DSLR后拍多点没照片吧。。。 我本人就是喜欢看美的东西而已。。。 哈哈^^

地图:

View Larger Map

3 条评论:

zzhen 说...

我有拿相機可是沒有拍
沒有什麼想拍的

ghseng 说...

老表,每天跟我说没钱,但还是添新装备了!

- yEng - 说...

哇~新装备? 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