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08Merry X'mas**



姓名:2008Merry X'mas
地点:feeling餐厅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61/2008Merry_Xmas
解说:24好的平安夜。。。 原本打算在家里睡觉度过的。。。 突然朋友问到要不要去feeling餐厅过圣诞。。。 恩。。。 平时在那里听歌喝茶就是没有在那里倒数过圣诞就答应了。。。 当场人数也很多下。。。 里面都已经爆满没位了。。。 所以就坐在隔了一道玻璃墙的吸烟区坐了。。。 带了相机去当然是拍下一些作品来给大家分享下的拉。。。 别见怪照片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好第一个先来个。。。 圣诞大圆球。。。


还有两颗不同格式的圣诞树。。。 一个是普通圣诞树。。。 还有一个是白色圣诞树。。。




我的圣诞大餐。。。 真的很大一下的鸡。。。 搞到我好像拿着刀叉在大开杀戒一样。。。 哎。。。 应该是平时很少吃西餐的关系吧。。。


随便拿荧光棒来拍一拍。。。 也取了个名:光环之手。。。 哈哈。。。


这就是我们坐的位子了。。。 就是隔着一道玻璃墙。。。 ><"


倒数完毕后不久我们就走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多多人的。。。 哈哈。。。 而且接下来在台上的节目也不是很吸引我。。。 所以回家睡觉去了。。。 ^^

地图:

View Larger Map

7 条评论:

- yEng - 说...

哇~好美丽的夜晚
娇媚,妩媚,闪烁,幸福

真的很舒服呢!!

TheGodSteals 说...

- yEng - ...还好啦。。。 其实倒数完毕后就觉得有点闷闷的拉。。。 可能是我不习惯多人吧。。。 也可能是我老了跟不上这个时代的脚步呢。。。 ><

宿影 说...

拍得很美!!!
圣诞树很漂亮~

Feeling 说...

Merry Christmas! =)

匿名 说...

迟来的圣诞祝福,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Mia 说...

你拍得好美!

Elisha Khaw 说...

好喜欢你拍的圣诞大圆球~^^
拿来当banner不错呐~ =p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