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2008崇德志工培训营**



姓名:2008崇德志工培训营
地点:Titiwangsa, KL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8/58
解说:星期6日参加了崇德的志工培训营。。。 当了摄影师。。。 这个活动主要是希望年轻的一辈可以关心社会。。。 如小孩,老人,环境等等。。。 希望带给这个生病的社会一定关心。。。有机会我也打算出去服务下。。。 这次的培训营让大家考验了体力,EQ,IQ等等。。。 希望大家能出一分力。。。 将社会的病态慢慢治好。。。 加油吧志工们。。。

召集人马。。。 准备培训。。。


年轻人。。。 我们需要想象力。。。 想象力。。。




我们要动力。。。 动力。。。




我们学会用大自然材料来环保。。。 环保。。。




全体人马。。。 发出爱心的手。。。 哈哈


我选了一些照片上载了上我的multiply: 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8/58
这也是一部分而已。。。 因为全程照片有5百多张。。。 所以没办法一次过放上来。。。 如果真的要看完所有照片可以向活动负责人讨取。。。 还有影片也一样。。。

其实个人觉得当一位志工人员不简单。。。 因为这真的不是玩的。。。 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有心去做。。。 可是只是有心是不足够的还要加一些知识。。。 知识包括明白老人和小孩的心理试想。。。 因为很多时候要到老人院,孤儿院,小学等地方去服务关心。。。 除了这些外我们还需要体力。。。 因为当我们出去服务他人时不能没体力。。。 不然就变成被人服务那位了。。。 哈哈。。。 这两天课程里我最注意的竟然是环保环节。。。 这是我们时时刻刻都可以做到的。。。 只是大家愿不愿意将环保代入自己的生活当中而已。。。

其实我对志工还有个期望。。。 希望在将来。。。 志工能学习救生智慧。。。 在一些大灾难发生时可以随时出发帮助灾区。。。 哈哈。。。

地图:

View Larger Map

10 条评论:

Feeling 说...

年轻人果然有不一样的活力~

- yEng - 说...

可以感染到他们的活力~~

TheGodSteals 说...

哈哈。。。 我老人家惟有在一旁当摄影师咯。。。 hehe

~珊姑娘~ 说...

年轻真好!!!好有活力!!!

TheGodSteals 说...

你们也很年轻(比我年轻)阿。。。 hehe

kitsu-yan 说...

可以请教一下怎样把imeem的歌放上blogspot吗?
我upload了可是不会放>.<

H@Zel 说...

好有意思的活动 =]

動 Orson 说...

好啊…
有意義的事
要支持。

vcwanyi 说...

培训营哦...想当年我也有去当工委。大家混在一起的感觉很棒哦。还可以认识新朋友咧~

TheGodSteals 说...

~珊姑娘~ 。。。 你也年轻啊。。。 hehe

水灵之光 Miyako 。。。 你有没有MSN我在MSN教你比较方便。。。

西西。。。 几时要加入我们。。。 hehe

默。。。 加入我们吧。。。 一起帮助需要的人。。。

♥-wanyi-♥ 。。。 对阿。。。 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的。。。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