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Im Happie**



姓名: Happie
年龄:7个月
地点: Kuala Pilah, Negeri Sembilan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66/im_happy
解说:年初三我被进维约了去Kuala Pilah向"33(人名)"拜年。。。 早上9点就出发了。。。 其实我也算是半个Kuala Pilah人。。。 因为我婆婆的外家就是在Kuala Pilah。。。 哈哈。。。 我还记得上次去我还读着中学相差10多年了。。。 哪里最出名的就是吃水鱼。。。 我还记得10多年前我来时也是有吃。。。 可是我吃不习惯水鱼。。。 吃了一口就吐出来了><。。。 所以这次去到当然。。。 没吃水鱼啦。。。 转吃了干酪鸭面好吃下哦。。。 ^^

好了这次就抓了33的狗狗。。。 名叫Happy。。。 今年7个月大。。。 体积很小一只手可以抓完整个身体。。。 小只一下哦。。。 ^^

第一张就是他可怜的被抛弃在凳子上的照片。。。 胆小的她不敢乱动。。。 这样我才拍到几张照片。。。 不然她太好动了我的镜头会没办法抓。。。 ><










这次真的见识到狗比人好命的这个道理。。。 哎。。。

好了Happie狗狗来向大家拜个年了。。。 hehe。。。 ^^

9 条评论:

SanSan の Life 说...

谢谢。。。谢谢你帮happie拍照

- yEng - 说...

很卡哇伊的狗狗呢~~

vcwanyi 说...

噢天它太可爱了啦~~~~
好想抱抱哦

kitsu-yan 说...

好可爱~我喜欢第二张~^^

新年快乐~

H@Zel 说...

照片拍的很漂亮!
小狗好可爱 ^^

TheGodSteals 说...

射手小公主 ... 不用谢。。。 拍一拍而已^^

- yEng - ...恩。。。 可爱下一直甜人><

♥-wanyi-♥ ... 那么要问主人了^^

miyako ...狗仔的主人也喜欢那张^^

miyako ...有机会来给我拍一拍一定很美的...hehe^^

Unknown 说...

我很想养那种狗很久了。。。

TheGodSteals 说...

叫爸爸买给你养^^

匿名 说...

...please where can I buy a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