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TGN- Redang Lang Island Resort(早晨美丽的天空)**



姓名:Redang Lang Island Resort(早晨的天空)
地点:Lang Tengah(浪中岛)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38/tgn-Lang_Teangah
解说:这次我是住在Redang Lang Island Resort是浪中岛的靠南部。。。 所以太阳是在背后的森林升起。。。 所以没办法拍到日出。。。 惟有拍拍早上的天气咯。。。 早上6点多就出门。。。 那时整个沙滩就只有我一个人拿着相机到处乱拍。。。 希望这些照片不会太难看就好。。。
下一篇我会放上我等了很久的日落。。。 我很喜欢日落的咸蛋黄哦。。。 请期待吧。。。















地图:

View Larger Map

6 条评论:

匿名 说...

i like the 3rd and last photo...
but maybe the last time can use longer shutter.it seems too dark.
the 1st and 2nd photo maybe can adjust a bit of color balance.
it's partially to purple. =>

TheGodSteals 说...

谢谢你的意见。。。 ^^

SanSan の Life 说...

i love the last photo...is special...sorry, cant give any professional opinion.. just know the scene is beautiful...haha

TheGodSteals 说...

你喜欢就好。。。哈哈

匿名 说...

啊...这一篇的相片全都好喜欢呢,在这里的每一张都让我很感动 T_T 你的摄影技术好棒哦!再接再厉啦!
By 海の女儿

TheGodSteals 说...

还好拉。。。 这不过是一般而已。。。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