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蜻蜓系列作品**



姓名:蜻蜓系列作品
地点:Exel Trining Center, Borga, Selangor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48/48
解说: 今天所提供的作品是在5up生活营拍的。。。 那里是郊外所以在池边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小蜻蜓飞来飞去。。。 更难得的是蜻蜓朋友们更本就不怕我这位巨大的摄影师。。。 哈哈。。。 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它们会别叫作蜻蜓呢。。。 我拍来拍去只是拍到红色和蓝色的。。。 就是没有拍到青色的。。。 那么为什么它们会被取名为蜻蜓呢。。。 真的搞不明白。。。 难道以前的蜻蜓真的是青色的??? 哈哈。。。 算了。。。 看照片吧:










地图:(没有办法看到真实的地点,太偏僻了)

View Larger Map

7 条评论:

Feeling 说...

好好看的相片哦!蜻蜓不一定是青色的吧,就好象老婆饼里面也不会有老婆的道理一样吧哈哈~

Feeling 说...

p.s. 今天第一次看到你的相片哦,总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你一样。。。

TheGodSteals 说...

阿。。。 有吗。。。 是不是上面flash里的照片。。。

匿名 说...

喜歡你拍的蜻蜓,粉紅色的好特別!

TheGodSteals 说...

哈哈。。。 知道你喜欢粉紅色啦。。。 几时让我拍你那只狗狗。。。

匿名 说...

嘿!很难可以看到蓝蜻蜓的咯!既然可以被你拍到,还真幸运噢!(^o^)

宿影 说...

好多不同颜色的蜻蜓,让我大开眼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