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吉隆坡摄影展**



姓名:吉隆坡摄影展
地点:时代广场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4/54
解说:这次在吉隆坡的时代广场举办了一个摄影盛会。。。 这个摄影展里有很多不同牌子的相机,镜头还有所有的摄影专业用品和配件。。。 这简直都是摄影者的地狱阿。。。 去了都会破财。。。 我。。。 我。。。 我也中招了。。。 不过我的只是小数目而已。。。 我忍。。。 我要存钱买手提电脑。。。 不知道几时才买得了。。。 在当场太多摄影狂了。。。 有照片为证哦。。。



为什么会那么多人。。。 镜头都向着谁。。。 这不就是大马名模。。。 Amber Chia。。。







今天不知道有那么精彩的节目。。。 所以没有带到我的外闪。。。 可惜啊。。。 照片都不是很好。。。 可惜啊。。。 请大家原谅。。。

9 条评论:

- yEng - 说...

Amber Chia...好瘦哦~omg

Faye fly 说...

那個相繼的陣容太嚇人了巴﹗﹖﹗﹗還真的美女哦

Midnightgal080 说...

在这么拥挤的阵容还能排到这样的照片实在很厉害!加油!

80's Cherlyn 说...

真的好多摄影狂噢^ ^
amber chia好瘦

HappY LinG 说...

我本来不知道他是谁呢!经你介绍我就知道了。。
我表哥还跟他拍过照片呢,是两个人的那种!哇。。他艳福不浅哦!哈哈。。。

Random 说...

超多摄影师……
还真的是吓到!!~
(没有见过酱大场面……XD)

Esther 说...

她好瘦哦!人美身材好,真羡慕~

ET女子 说...

wawawa~~很多摄影师哦~~
好多好料的相机哦~~

TheGodSteals 说...

- yEng - ...对咯真的很瘦下

Faye fly ...全都是被美女吸引去拍的吧。。。 hehe

Midnightgal080...还好啦。。。 没带外闪可惜。。。

泰迪妈咪@cherlyn ...对咯摄影狂真的很多。。。 看来现在的人都很有米下。。。

LiNg LinG ...一起合照。。。 我也要。。。 hehe

No0|3esTのR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 hehe

Esther ...哈哈。。。 对咯。。。

ET女子 ...看到那些相机我的心都痒痒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