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KL-水晶山特殊景色**



姓名:水晶山特殊景色
地点:KL, Melawati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1/51
解说:今天很努力的在早上5点就起床了(才睡不到4小时吧)。。。 因为约了 "400D/450D
好摄之徒" 的摄影会员们一起爬山拍日出。。。 哈哈。。。 心想一定难不了我的还要带着我的所有摄影器材上山。。。 可是事实上就不好看了。。。 爬到一半就要我的命了。。。 没想到当年我这位代表学校的田径初赛的田径好手(小学的事><")落得如此下场。。。 很明显的我老了和那些18到25岁的青少年比更本没得来。。。 不过我这个老不死的家伙是死不断气的。。。 就算拼了老命也要到山顶。。。 ^^ 山顶上到了。。。 可是下山的路一定难上一倍。。。 哎呀。。。 天啊 ><" 下了山后我。。。 我一天的运动量就是我一整年的运动量了。。。 不过还是拍了一些照片。。。 希望大家不会嫌弃。。。













地图:

View Larger Map

9 条评论:

vcwanyi 说...

天呐...你的技术好专业哦~羡慕!!!

Unknown 说...

羡慕~~

HappY LinG 说...

真的有这么美的地方啊?

艾莉~エリ 说...

好像天堂

我也去呢

taman melawati对吗?

taxi到吗?

TheGodSteals 说...

谢谢大家。。。 不用羡慕你们也可以做到的。。。 hehe

我住了那么久也是刚刚才知道有这么美的地方。。。 hehe

在水坝那里的哦。。。 taxi不知道会不会去。。。 要小心安全哦。。。 一个不小心就会直接跌下山了哦。。。 还有要带手套。。。

Bell Ng 说...

最近几位朋友都来这里呢!
水晶山不实在kedah哦?哈哈~~
真的好美!!

SockPeng 说...

怎么看不到留言的字?是不是字体颜色?

没有想过吉隆坡有这样地方!!你令我大开眼界!!

chian nv 说...

这地方我也到过了
首30分钟真是要命
后来还好啦
不爬上来 真得不知道原来KL也有那么美的地方
那山峰 很像猫耳朵

80's Cherlyn 说...

好漂亮~
我是说你的技术,拍的很漂亮,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