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Jen with Arts**



姓名: Jen
年龄:秘密
来自: 中国
地点: 国家画廊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83/Jen_with_arts
解说: 这次和Jen去了国家剧院外拍。。。 可是进了去发觉太多守卫无法在拍下去。。。 所以转换了地点到了国家画廊。。。 让Jen以艺术挂钩。。。 希望大家喜欢^^





















地图:

View Larger Map

8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这是你最性感的魔豆了! 呵呵

Feeling 说...

好正点的妞哦!喜欢双手仰头那张呵呵!

ET女子 说...

身材很好哦~~
喜欢最后第二第三张的颜色~
那个effect叫什么名?

TheGodSteals 说...

蓝玫瑰Emily ... 这个我也不知道哦。。。 说不定下次你会做我最性感的模特儿呢。。。 未来的事我还不知道。。。 只希望能有大家更喜欢的作品而已^^

Feeling ... 他听到一定很开心^^

ET女子 说... 不是什么effect来的。。。 我只是将颜色调低点而已。。。 ^^

蓝玫瑰Emily 说...

哈哈
我说目前最性感的嘛!



hoho 不过我最喜欢的人像拍摄时穿旗袍的美眉!

TheGodSteals 说...

哦。。。 那么我就等你穿旗袍让我拍咯^^

小薰妈 说...

你用的是什么相机??

TheGodSteals 说...

我用的是canon 400D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