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过了往2009年前进**



2008年过了。。。 在2008年里整体上我得到了相机的镜头。。。 学习了一些拍摄技巧。。。 也拍了不少人像作品。。。 还有获得了一架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可以方便我处理照片和学习更多照片处理。。。 主重要的是不需要用公司的那台天天hang机的电脑。。。 哈哈。。。 在活动上也能直接处理照片了。。。 好啦关于2008的分析:

健康:
健康上就还好没什么大事发生。。。 不过还是很记得自己在21岁发生的大件事。。。 不过还是活了过来。。。 算大命吧。。。 现在多数问题还是在胃那一方面。。。 一路有胃病的我不能吃太多也不能不吃。。。 一时因为太贪吃装太多进肚子搞到自己吐回出来。。。 还要怪人说:都是你煮得太好吃了咯,害我吃太多。。。 哈哈。。。 我很坏下。。。还有我还是那么喜欢吃辣。。。 差不多每餐都吃辣的。。。 我好像很不听话哦。。。 可是真的忍不住阿。。。 hehe

事业:
在事业上就没什么变化。。。 可是就是多了很多工作和很多麻烦事。。。 终结来说就是现在的年轻人(某些种族)特别懒惰。。。 最好是不用做有钱拿。。。 做一天半天就不见人影见惯不惯。。。 而且还很喜欢找借口"Saya nak balik kampong, dan nak angkat gaji"。。。 简单来说他们做了几个月有点钱了就会懒惰不做回家乡。。。 用完钱了就再跑回来找工。。。 这个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能发达的原因。。。 今年年尾所有工厂大裁员。。。 他们的性格还是一样没有改变过。。。 正是佩服他们阿。。。 就是他们搞到我头痛的。。。 最后我希望我的电话少点响。。。 希望只是朋友打来。。。 不要那么多麻烦事来烦我。。。

学习:
我没上学了。。。 可是还是会学习一些关于摄影和影片的技巧的。。。 今年学了拍人像,HDR照片,简单影片制作。。。 还有也尽量在每个星期都有一篇作品放上blog里。。。 希望我在未来能拍出突破自己的照片和影片。。。

家人朋友:
家人一切安好。。。 只是一件事令我特别难忘的。。。 也就是10岁的表弟因为血癌而去世。。。 平时我很少掉眼泪可是当看着自己的亲人在我眼前去了。。。 真的忍不住眼泪掉了出来。。。 现在我才明白这种感觉。。。 2008年里我也认识了很多网友。。。 还有一班出去乱拍的网友呢。。。 不过也不会少了每次都会上我的blog看看的朋友。。。 谢谢大家让我过得更精彩。。。 hehe

感情:
简单来说还是空白。。。 在什么事上都能精明的我。。。 就是在感情特别白痴。。。 可能上天忘了我吧。。。

好啦留下我2008年最后一个月在朋友晚宴上被拍下的一张单人照啦。。。 希望不会难看吓到大家睡不了。。。 哈哈


2009年的到来。。。 希望自己能去更多地方外拍。。。 还有能突破自己现在的技术。。。 还有希望我能拍摄一些小电影制作。。。 还有还有希望能买下最后一个想要的镜头12-24mm hehe。。。 加油吧大家。。。 ^^

3 条评论:

- yEng -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送走了08,迎接而上的是09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cheers

H@Zel 说...

嘻嘻,
希望今年你找到你得真命天女啰 ^^

x u a n j i n G 说...

加油!祝你心想事成哦!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