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妈咪节快乐



姓名:妈咪节
地点:Pizza店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7
解说:星期日的母亲节就陪了妈咪和一家人一起去吃Pizza大餐。。。 因为我和弟弟早上都没吃早餐。。。 所以东西一到了就进完肚子里。。。 饱。。。 到最后才拍下了这张照片。。。 hehe^^


大家不用看了。。。 我不在里面。。。 哈哈。。。 不然谁拿相机阿。。。 ^^

落网之鱼。。。 哈哈^^ 吃不完了


9 条评论:

Mia 说...

你妈妈很年轻哦!
你们一家几口啊?

TheGodSteals 说...

5口阿。。。 hehe^^

hebeev 说...

也蠻有意思的。。。你媽咪一定好高興哦,有你們這般兒女陪伴。。。度過母親節。。。在pizza hut哦!

TheGodSteals 说...

haha... 其实我们只有兄弟。。。 女生都是我的弟弟的女友。。。 哈哈^^

zzhen 说...

i like pizza~~~
你有email嗎
下月幾時呢

zzhen 说...

哪一個是你

我洗不掉
不過我用"龍貓"把它檔住了

TheGodSteals 说...

我在拿相机阿。。。 所以看不到我。。。 哈哈。。。

哈哈。。。 谢咯^^

zzhen 说...

呵咧
你還在唸書啊???

何時得空??你得空再跟我約時間囉

zzhen 说...

怎麼稱呼咧???><
所以你六日才得空囉

我也不小了
且不像你那些模特這麼會打扮擺甫士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