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SLG-黑风洞第1篇**



姓名: 黑风洞第1篇
来自: 黑风洞
地点: 雪兰莪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32
解说: 雪兰莪州的主要旅游景点黑风洞。黑风洞其实是印度同胞的神圣庙宇。。。 供奉着的主要神明是古印度神话里的战神的儿子MURUGAM神。。。 在山上的山口可以看到MURUGAM神像和山里的MURUGAM神庙。。。 其实这个庙就有一个很传奇的故事:有一天战神觉得自己已经老了就打算将自己的皇位传给自己的儿子。。。 可是自己有2个儿子大儿子GANESA和小儿子MURUGAM究竟要传给谁呢。。。 最后战神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吩咐2个儿子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转世界一圈就将皇位传给谁。。。 小儿子听了就一字不提就坐上自己的宠物孔雀向世界飞去。。。 这时候大儿子的GANESA神也不是很想得到这个皇位就告诉战神就让皇位让给弟弟吧。。。 可是战神这个时候就说我的话已经说出去了为了公平你一定也要转世界一圈。。。 这时候GANESA神也没办法就在父母亲身边转了一圈然后说父母就是我的世界我已经转了自己的世界一圈。。。 这个时候战神听了非常高心出乎意料的就立刻将皇位传给了大儿子GANESA。。。 当小儿子MURUGAM环游世界回来时听到这个消息很不高心。。。 哥哥GANESA就说我将皇位传给你吧。。。 可是弟弟MURUGAM就拒绝了因为这时战神父亲的决定然后自己就跑到了山上去从此不下山。。。 做为哥哥的GANESA也没办法就说到好吧以后我就守在山下如果有谁想要侵犯弟弟的我就先帮弟弟先挡下。。。 从此以后MURURAM神就在山上GANESA神就在山下。。。
现在也有很多游客每天都向这272级的楼梯高山挑战。。。 在这里也建造了很多新的神像和庙宇来供奉更多的神像。。。











下一篇将会放在洞里的照片和小动物猴子。。。

地图:

View Larger Map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第一张照片...
配上了开头述说的故事很有感觉
呵呵~~

TheGodSteals 说...

你也喜欢故事哦。。。谢谢咯。。。

SanSan の Life 说...

我喜欢第二张,令我想起我爸爸 TT

TheGodSteals 说...

为什么会想起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