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Kenny & Chloe



姓名:Kenny & Chloe
年龄:和我差不多
来自:KL
地点:KL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119/Kenny_Chloe
解说:大家都会问。。。 你的圣诞节怎么过啊。。。 哈哈。。。 今年我过得很简单。。。 就是参加表哥的婚礼^^ 。。。 当然也不少的拿着相机顺便拍2张^^ 。。。 也要祝福2位新人。。。 要找一位能和自己一起相爱的人很不简单。。。 所以要珍惜双方哦。。。 还有阿。。。 记得快快生宝宝哦。。。 生了后带来给我拍。。。 一定帮你拍美美的。。。 哈哈^^ 这个时候应该酒醒了吧。。。 在这里我只是放几张照片而已。。。 如果要照片来我家烧光碟给你啦^^













地图:

View Larger Map

2 条评论:

LuLu 说...

好美哦~~

以后可以考虑请你帮我拍...赫~赫~不过很久以后啦...

TheGodSteals 说...

哈哈。。。 你叫到我是没问题的。。。 不过夜要看地点和我工作时间允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