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口水男孩@BabyBosco**



主角:口水男孩@BabyBosco
岁数:一岁左右
来自:KL
地点:我家
其他:恩。。。 这次的口水男孩也是我表哥的儿子。。。 之前也有放过他的照片了。。。 可是就只是一张而已。。。 现在比较大了。。。 动作也多了。。。 所以拍下他的顽皮样子给大家看。。。 他的奶奶别怪我这样叫他啊。。。 他真的口水多过茶啊。。。 还很贪吃阿。。。

看看他的嘴巴。。。 他又想将包包放进嘴咬了。。。




顽皮的样子


5 条评论:

SanSan の Life 说...

你下次应该放自己的baby的照片~~

TheGodSteals 说...

我小时候的照片啊。。。
太可爱了。。。 等下谜倒大家。。。
哈哈。。。 开玩笑的。。。

匿名 说...

i want to see canon show girls...
ahaha~~

TheGodSteals 说...

左手边那里有的选阿。。。
或者进这个网子。。。
http://thegodsteals.blogspot.com/2007/10/canon-expo.html

zzhen 说...

我家那個也是超喜歡咬東咬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