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09'Dusun Eco 之大自然的魅力



姓名:09'Dusun Eco 之大自然的魅力
地点:Dusun Eco,Pahang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98/98
解说:星期六和日去了位于彭亨州的Dusun Eco生活营里当上2天的摄影师。。。 在当时自己也抽出了点时间在这个大自然的环境里拍下了一些照片。。。 简单来说偷懒。。。 哈哈^^ 参加生活营的所有成员一定很想快快看到自己的照片吧。。。 可是因为照片太多我还没时间去挑选和处理。。。 所以请多原谅咯^^。。。 这里先放放几张当天拍的大自然照片。。。 希望大家喜欢咯^^

这张照片看到的是小蚂蚁攻击大蚂蚁然后得到胜利的照片




















地图:

View Larger Map

4 条评论:

yanne teo 说...

你有读photography的吗?
你拍照很不错咧!
我也是到过dusun eco参加camp,
我蛮怀念那里的,哈哈

TheGodSteals 说...

我没读过关于摄影的课程的。。。 只是兴趣而已^^

恩。。。 dusun eco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zzhen 说...

美哉~~
請問你最快何時可以給我答覆啊??
緊張咧 >.<

TheGodSteals 说...

下个星期我给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