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IJA@Titiwangsa**



主角:IJA
岁数:20++
来自:KL
地点:Titiwangsa
其他:这次是我第一次外拍。。。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让我改善一下技术。。。
更多照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24/Ijatitiwangsa













6 条评论:

雯雯 Vivien 说...

不錯...但感覺很生硬.不夠active.很好了...不用擔心.抱歉.華語不是很好.繼續加油哦!!!

TheGodSteals 说...

恩。。。 所以我希望能找一些又美又多post的美女来外拍。。。

匿名 说...

第1,5有一点过暴
第2可以打一点flash不光
其他的还不错

第1,5的构图我还满喜欢的
呵呵~~~

TheGodSteals 说...

恩。。。 其实第一张是特地的。。。 哈哈
看来效果有点不理想哦。。。

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改进的。。。

SanSan の Life 说...

finally you get your model !!!! ^^
i know who u mean by other model
CINDY yah... ganbatte

TheGodSteals 说...

他都没有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