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Jooh 09外拍**



姓名: Jooh
年龄:秘密
来自: 砂捞越
地点: 吉隆坡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79/Jooh09
解说: 这次也谢谢Jooh能配合我外拍咯。。。 这次也难为Jooh必须早起和我一起去疯狂拍照的^^ 。。。 乱拍得我希望作品大家喜欢了^^

















地图:

View Larger Map

12 条评论:

Feeling 说...

模特儿高得太离谱,是因为你的摄影技巧效果还是她本来都这么的高和脚长啊?真叫人羡慕!

哈亞斯 说...

在這裡看沒很多,因爲touch-up了~

你也可以到我的d90photo.alifebe.com看看,給給意見~

TheGodSteals 说...

Feeling ... 腿长其实是镜头的特效来的。。。 如果你要我也可以帮你拍一组。。。 哈哈。。。

小澤 (DSvT) ... 好的。。。 有时间我去你那里坐坐。。。 ^^

Jooh 说...

本来也不短嘛~~~~~~
哈哈哈哈哈哈

TheGodSteals 说...

哈哈。。。 是的还非常美呢^^

dolphine 说...

还得好漂亮!
好喜欢哦~

Mia 说...

第一张,我喜欢!

TheGodSteals 说...

谢谢大家支持。。。 我会再次加油的。。。

芦悦忆芙 说...

模特儿的腿超长超瘦,我也要!

TheGodSteals 说...

哈哈。。。 你可以约时间外拍的。。。^^

ET女子 说...

腿本来就超长了,你把她拍成更修长呢~
我喜欢第一张~

zzhen 说...

我也喜歡第一張
這個系列拍得不錯
早起果然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