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MLK-马六甲之旅游记**



姓名:马六甲之旅游记
地点:马六甲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5
解说:这次去马六甲是和几位朋友下去1天1夜而已。。。 这次拍很少照片。。。 因为我们花了大多数时间去到处乱吃。。。 我的肚腩出来了。。。 哎呀。。。 先报告一下我的行程。。。 好早上八点就从KL出发。。。 到了半路也就是芙蓉市也就是森美兰州的首府。。。 在那里我忍不住吃了椰浆饭(辣的)饱饱。。。 然后再上路去马六甲了。。。 大约11点早上吧就到了马六甲的八卦井。。。 听说这个八卦井冲了这井水就会带来好运。。。 可是我看了。。。 没有人。。。 井水很脏下。。。 哎呀那里敢去冲哦。。。 只是拿点水洗额头而已。。。 接下来我们又去找吃了。。。 到了马六甲的Makota购物广场旁边有一个美食中心。。。 我就吃了铁板伊面有黑胡椒的哦(辣的)还有沙爹(辣的)等等。。。 吃饱了就去走哪里的所有购物广场。。。 没想到建了很多新的购物广场。。。 走到要命阿。。。 走完了就去马六甲的古城门。。。 可是好多人哦。。。 真的人山人海。。。 我要怎么拍。。。 好啦惟有放几张古城门和圣保罗教堂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会失望拉。。。











看完古堡后我们就去登Taming Sari塔了。。。 可以看完整个马六甲的风景哦。。。这个塔还会一直在转圆圈哦。。。 我也在塔上拍了几张。。。让大家看看。。。





去完以上的地方后。。。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 又去找吃了这次是吃葡萄牙餐(又是辣的)。。。吃呀吃。。。 吃完后当然是晚上时间咯。。。 来到马六甲当然一定要去鸡场街走走啦。。。 可是在半路竟然让我不小心拍下了这几张照片。。。 hehe





拍完这些夜等就快快跑去鸡场街了。。。 好恐怖啊。。。 全都是人头。。。 人挤人怎么走啊。。。 不过在那里竟然让我们突然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茶庄哦。。。 是在一个小巷子里进去的。。。 感觉好好的一个地方哦。。。 隔离了外面吵渣的闹区。。。 拍下了。。。





去完了鸡场街。。。 还要去吃烧夜。。。 哎呀我的肚子啊。。。 这次是吃沙爹碌碌(还是辣的)了。。。我今天吃了整天辣了。。。 肚子也胖胖了。。。 说回沙爹碌碌。。。 那个沙爹酱料有带点点药材的味道。。。 不错下咯。。。 饱到吃不出知味了。。。 第二天就直接吃了鸡贩然后再去土产店就走人了。。。 可惜的是没有吃到鸡粒饭。。。 下次吧。。。 不过回家的半路还是有吃SHUSI KING。。。 哈哈。。。 终于有机会吃了。。。

7 条评论:

LuLu 说...

你那么廋也有肚腩?ha~~

还是一样,很喜欢你的照片!!

TheGodSteals 说...

会阿。。。 吃的太多了。。。 吃到我都忘记拍照了(因为自己贪吃咯)。。。 哈哈。。。

这些只是我随便拍的照片而已。。。 找一天我会再下去马六甲真实拍一组马六甲特写。。。 hehe

HappY LinG 说...

我也有去!可是你拍的照片真的太赞勒!!

TheGodSteals 说...

阿。。。 你也有去哦。。。 你和谁去哦。。。 有没有照片看呢。。。 hehe

- yEng - 说...

气死我~又是马六甲
不管了,年尾一定要去一次
我没去过呢
自己去也爽~

匿名 说...

哗!你的“马六甲之旅”应该是“马六甲美食之旅”了。。嘻!:P

TheGodSteals 说...

- yEng - ...只是自己去也爽哦。。。

bee ...哈哈。。。 对咯。。。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