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TGN- Redang Lang Island Resort(自己的第一次)**



姓名:Redang Lang Island Resort
地点:Lang Tengah(浪中岛)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38/tgn-Lang_Teangah
解说:浪中岛是位于登嘉楼州里的一个小岛。。。 这个岛是位于热浪岛和停泊岛的中央。。。 这个岛不大。。。 是最近流行旅游的海岛之一。。。 在吉隆坡坐巴士出发到海港需要9个小时的时间。。。 在从海港坐船去度假村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这次的旅程我就和几位导游朋友来到了这个岛上过这3天2夜的旅程。。。 我们就入住了Redang Lang Island Resort。。。 这个度假村就好像称霸了这个海滩一样。。。 因为在这部分的沙滩只有这家度假村在营业。。。

其实在这个岛上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不会游泳的我还是第一次下深海。。。 带着救生衣和浮浅面具下了一个海深约4楼高的海。。。 自己的心情就非常紧张。。。 可是当自己戴上了浮浅面具望海底看时心情就非常兴奋。。。 海的最低处有个非常大的珊瑚。。。 肯定比我身型还要大。。。 还有很多颜色的海底鱼在身边游来游去。。。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 一个字形容“爽”。。。 可是不要忘记自己并不会游泳。。。 被浪打下打下。。。 飘下飘下。。。 尽然我和两位朋友就飘离大队了。。。 船上的一位船员看到这种情况就大声叫我们快快游回来。。。 可是我和一位朋友就发现“其实我们不会游泳”还有一位会游泳的朋友因为不够气力将我们拉回去所以就发生了我的另外一次的第一次。。。 那就是第一次被人抛绳子钓我们3人回来。。。 还真丢面的。。。 不过看到了海底世界还真的很值得。。。

经过以上的经验后回到了度假村就和朋友大胆的跑到海边去学游泳。。。 这也是我第一次学会了使用救生衣和浮浅面具下水游泳了。。。 hehe。。。 短短时间内学会了游泳当然是很兴奋的啦。。。 还游到离海岸蛮远的海中央看海底珊瑚呢。。。 还有很多缤纷色彩的海底渔。。。 当然在过程当中也喝了不少的海水。。。 可是胆子就变得越来越大。。。 越游越远。。。 哈哈。。。

在晚间朋友尽然带了一支酒来。。。 这酒就加入少许然后加入大量的可乐味道还蛮苦的。。。 为了减轻负担就必须将这些酒完全喝完。。。 惟有一个办法就是玩游戏将酒给喝完。。。 哈哈。。。 幸好我喝得并不多只是有点晕晕了。。。 可是还是理智的。。。 不过有些人就喝到语无伦次了哦。。。 哈哈。。。 这个晚上度假村的老板也出来和我们聊天。。。 也带我们去看晚上的蓝色沙滩。。。 可是我们运气不好依然没有机会看到蓝色的沙。。。 因为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能看到的。。。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

在月光的照射下不需要灯光白色的沙滩依然还是可以看到路的。。。 其实我们也有想过延长住多一天可惜。。。 老板说:没办法房间都被订光了。。。 不然老板就会亲自带我们出海玩。。。 可惜啦。。。 惟有看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咯。。。



下来2篇我将会送上早上美丽的天空和日落的迷人景观。。。

地图:

View Larger Map

3 条评论:

SanSan の Life 说...

为什么没有人相?

TheGodSteals 说...

哈哈。。。 你很想看人相哦。。。
不知道其他人允许我将他们的照片公开吗。。。

匿名 说...

你拍得不错
很有专业水准
日落的照片的确最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