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KL-EYE on new KUALA LUMPUR- Part 3天桥之旅**



姓名:EYE on new KUALA LUMPUR- Part 3天桥之旅
地点:吉隆坡商业城市里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82
解说:在这一篇里。。。 其实是讲说我们上KLCC中间的天桥之旅的。。。 这个在2个双峰塔的天桥是在41和42楼。。。 让游客参观的就是第41楼的天桥。。。 这个天桥也是有活动性的滚轮。。。 可以承托双峰塔的小小震动的。。。 上这个天桥也不是简单的事哦。。。 我和朋友在7点多8点就在排队等拿票了。。。 先来个照片:



看来那些游客们都在6点钟开启排队吧。。。 那么早都那么多人。。。 >< 所谓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到的时候都已经很后面了。。。 没想到之后来了更多人。。。 搞到整个低楼满了。。。 还需要到警察来维持秩序呢。。。 在那里发觉自己好像到了联合国。。。 因为有中东人,韩国人,澳洲人,美洲人,中国人,香港人等等。。。 黑的白的都到齐。。。 ><

其实每个早上8点半才派票。。。 每一张票都有时间。。。 必须跟着时间才可以上楼。。。 每个人只可以在桥上逗留10分钟。。。 在还没上桥前必须经过警察的扫描器。。。 就好象在机场这样。。。 才能安全过关。。。 看来保安真的很严格。。。 好了再放在上面拍的照片吧:





没想到中午下起了雨。。。 幸好不是很大。。。 还可以拍到照片。。。 再来一张彩色的。。。



地图:

View Larger Map

7 条评论:

Mia 说...

请问你从事什么工作?

TheGodSteals 说...

我。。。 只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咯^^

Feeling 说...

我也很想去啊!我喜欢站在高的地方!

Feeling 说...

但,其实我是惧高的。。。

dolphine 说...

发现你超喜欢到KLCC拍的~
哈哈

Mia 说...

请不要说“废话”!

TheGodSteals 说...

Feeling ... 哈哈。。。 不用怕的。。。 ^^

dolphine ... 其实在KL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地方比较出名而已。。。 如果你有好介绍记得给我建议下^^

Mia ... 其实我真的只是在末个公司的executive而已。。。 我不是什么摄影师。。。 我做的只是关于HR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