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Canon Photo Marathon Asia 2009



姓名:Canon Photo Marathon Asia 2009
地点:Sunway Lagoon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110/Canon_photo_marathon_asia_2009
解说: 星期6参加了Canon举办的马拉松摄影比赛。。。 参加人数众多。。。 果然爱摄影的人不少哦。。。 当场也可以见回我们cari好摄之徒家族成员。。。 很久没像这样多人一起拍照了。。。 不过这次确实太多人了。。。 到处都是拿着相机的参赛者。。。 看到眼都花。。。 当局也设定了3个主题让大家拍摄。。。 我呢。。。 就拍了很多离题的作品。。。 因为感觉比较美。。。 至于参赛作品我就随便交了。。。 哈哈。。。 先看看在Sunway Lagoon拍得一些照片啦。。。 ^^







过后。。。 我就和2位伴友一起走到Lagoon里的野生动物园拍起动物来了。。。 大大的离题了。。。 哈哈><























哈哈。。。 拍了那么多离题的作品。。。 还真搞笑。。。 其实我个人觉得。。。 自己拍得开心和美就好了。。。 我也不在意有没有什么奖品。。。 所以我在7点钟就走人了。。。 因为戴了整天真的很累了><。。。 在这里顺便放两位陪我走了很久的伴友照片出来啦。。。 出名咯。。。 哈哈^^





地图:

View Larger Map

2 条评论:

- yEng - 说...

那只白色的,是猴子么?很特别
你把蝴蝶拍到很艳丽,很漂亮啊

zzhen 说...

每一張都很美!!

原來有人小過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