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神偷生日+吉隆坡夜景**



姓名:神偷生日+吉隆坡夜景
年龄:秘密
来自:吉隆坡
地点:夜景(Setapak)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53/53
解说:10月3号当然就是我的大日子咯。。。 人有老了。。。 不不不。。。 应该说是成熟了。。。 今年的生日比较丰富收到了小笨笨的猴子超人风扇。。。 还说像我??? 我比那个猴子超人帅好不好。。。 哈哈。。。 然后就收到大弟弟和他女友送的衣服。。。 不错不错下。。。 hehe。。。 之后还收到小弟弟送的手机掉饰上面还有祝福健康的呢。。。 今年的礼物算丰富的了。。。

3号那天一大早就和朋友,表哥,表哥女友上了云顶。。。 云顶我就没有拍到照片了。。。 因为要进赌场没理由带着那么大的相机进去吧。。。 所以不带比较好。。。 其实我知道自己没有骗财运的。。。 就只是丢了60元去跑马机玩玩就算只是要累积分数换房间而已。。。 所以当天就输了60元。。。 哈哈。。。 反正60元换一件酒店房间值得就好。。。 之后当然是去唱K啦。。。 顺便去庆祝生日下。。。 谢谢他没带我上来玩和请我唱K啦。。。 先放一张用手机拍下的照片先。。。 那天输到头发乱了请别介意哦。。。


回到家后都累了。。。 看戏看到忘记时间了。。。 突然发觉11点多晚上了。。。 在多一下我的生日就要过了。。。 我邻居姐姐送的蛋糕还在冰箱内。。。 快手快脚的将蛋糕拿出来叫邻居姐姐和他的2个小贪吃怪来庆祝一下下。。。 我的小蛋糕的特写。。。

有没有发觉到我的2个蛋糕都很小。。。 其实最近毒牛奶时间我也不想吃太多有关于牛奶的食物了。。。

接下来就是那两个小贪吃的特下了。。。 年级小小当他们看到蛋糕的时候眼神真的是虎视眈眈。。。 他们一定是心想"蛋糕阿蛋糕。。。 你跑不掉了。。。 快放进我的肚子里"。。。 哈哈。。。 真的是为了蛋糕而疯狂呢。。。 小孩就是简单可爱。。。


第二天也和Jooh出来见面。。。 也谢谢他请了我吃一餐。。。 很饱很好吃。。。 我也带了他去黑风洞让他试用了我的400D哈哈。。。 不知道他会不会中毒。。。 在黑风洞里他应该收获不少了。。。 等他回去放上blog后在去看。。。 那天还下大雨一度将我们捆在了洞里呢。。。 雨小点了一出来看到就是。。。 上黑风洞的楼梯下沿水了。。。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旅游胜地哦><" 。。。 带了Jooh回去后他还带了我去拍吉隆坡夜景呢。。。 感激不尽呢。。。 就放几张照片来让大家看看啦。。。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setapak的那里拍的?

好美哦!

~珊姑娘~ 说...

喔!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喔^^

匿名 说...

夜景真的很美...

感觉很像香港的夜景..

TheGodSteals 说...

DolphinE... Setapak的Pelangi那里。。。

~珊姑娘~ ... 谢谢。。。 我有老了。。。

狂暴の君主... 哈哈。。。 可惜马来西亚的夜景灯光不多。。。

dreamy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he kl night view is nice. I like the lightnings.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噢!(^o^)

Random 说...

迟大到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XD

TheGodSteals 说...

bee & No0|3esTのR... 谢谢你们。。。

我是贝比 说...

非常非常迟迟迟的生日祝福。。。。

吉隆坡的夜景是在那里拍的啊?

TheGodSteals 说...

我是贝比@baby ... 在Setapak的pelangi公寓拍的。。。

匿名 说...

遲來的生日快樂,夜景拍得很美 ^^

HappY LinG 说...

真的好美的夜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