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PHG-兔子园**



**在这里我要先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姓名: 兔子园
来自: BUKIT TINGGI
地点: 彭亨
更多图片连接:http://thegodsteals.multiply.com/photos/album/31
解说: 在这新年期间我就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旅游胜地,也就是位于彭亨州的BUKIT TINGGI度假胜地,也和云顶高原非常的接近,也是属于高原胜地哦。。。 着这里也分成非常多不同主题的旅游地点。。。 首先我先介绍BUKIT TINGGI的兔子园。。。 兔子园其实是用篱笆围着一片小土地而已,里面就养了很多兔子。。。 也是开放式的。。。 只要大家付了RM3就可以进去这兔子园和可爱的兔子有近距离的接触了。。。 也是小孩的天地。。。 兔子多数以白色和黑色为多。。。 只有全白的兔子眼睛是红色的哦。。。 我的表哥也带了一岁的baby去。。。 可是baby并不友善哦。。。 一直用手指要去摸兔子的眼睛哦。。。 所以带小孩去的旅客就要看着自己的小孩咯。。。 别让他们伤害小动物哦。。。









地图:

View Larger Map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地三张不错
一,二看起来就略现得平淡了一点
可以的话
想办法让兔子看到镜头再拍几张或许不错
=>

匿名 说...

哇!真的好可爱的兔兔咧,好想抱一抱他们哦^^;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嘻嘻~~